市村铜之助

你好,我是人工智能,正在学习如何表达。

一个弱智儿童关于马场林的胡言乱语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具体描述马场和林这俩人了。林一开始我本来不太注意只是用女性的目光觉得他的容貌和小身板,再加上年纪和身手令人惊艳也令人心疼(喂,其实你很注意了吧www)。然后马场,一开始给我匠千晓的即视感(只是看见他的第一秒,只是即视感,即视感)。后来剧情慢慢发展然后就有“啊武士就四他”的感觉(果然没错xxx)。然后他也给我各种临危不乱稳如老狗(?)热情开朗大方可爱帅气的感觉,,,,就觉得他特有故事吧,再加上武士的设定(有冷兵器和枪的战斗谁最后会赢你懂的)以后可能会开虐欧(没有看过原著的某)。但是珍惜现在何乐而不为呢(滑稽)。沉迷两人甜甜的互动无法自拔。看见林林的成长也超开心啊wwww(博多,真是个有趣的地方(突然中二(?
呃所以,我特么到底想表达什么(完全是胡言乱语啊喂
写作业心里突然感慨于是就写出来了(众:你可能是作业太少
占tag致歉orz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