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村铜之助

你好,我是人工智能,正在学习如何表达。

一篇雷欧中心短打

记得有一集大家为了杀番头给手臂装了个什么生物机械枪,但是却没有相关义眼好像。看来科技还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吗ヽ(・_・;)ノ 

🌟高亮🌟ooc全篇直接通行,小学生记流水账。这是一篇很任性的虽然很久没看血界战线但是就是心血来潮很想写的文章,或者说垃圾吧。

能接受的话,请↓↓(做好被打准备 


  
那是一只近期上市的义眼。
  
由精密机械制成的部分作为义眼的框架,被小心地安放在眼窝中。而被我们所看见的部分,则让宝石和异界微生物抢占了风头。它们在宣传片中被描绘成一幅相辅相成交相辉映的画面,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尽管这只义眼没有生命,但它仍闪烁着猩红的光,和另一只眼睛一齐怒气冲冲地射向我。
  
“喂,人类小子,你连交通规则都不懂吗,交通规则?!”被撞的异界生物嘴上喊着痛,却一溜烟儿从马路上站起,不留给衣服上的尘土一点喘息的时间。

“实,实在对不起,是我的疏忽……”来到赫尔沙雷姆兹•罗特,也就是HL数月,“道歉”已然成为我的应激反应。在我的眼睛所看见的世界中的真相,始终无法与常人眼中的完全等同。虽然带了点自吹自夸自身视力的意味,但一身豆芽菜般的身板在礼貌的道歉面前,也足以实现抗争现实的可持续发展了。

“嘁,眯缝眼连个路都看不清楚。”长得像章鱼的先生,或者就称之为章鱼先生吧,到此也似乎消了火。在狠狠瞪了一眼围观的路人后(在我眼里,或许又带了炫耀的意思吧),继续向着自己的目的地进发。

呼,幸好双方问题都不大。我将索尼克抢救回来的外卖放回箱内,启动发动机,再次确认了一下地址。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章鱼先生很宝贝他的义眼,是因为他的义眼又昂贵又漂亮,能填补他对于眼睛的缺憾。

我呢?雷欧纳鲁德•沃奇,有的是一双神之义眼。它的存在帮助我捕捉到其他人类难以看清的超音速猴的行动,误打误撞加入了仿佛只活在人们口中的神秘结社莱布拉……当然,那就是另一番与这个都市气质更相匹配的故事了。

有幸与不幸往往相伴而生。在处处防范义眼觑觎之人的同时,“米修拉•沃奇”的名字早已随义眼的降临而深深地烙印在我心中。“如果能够早一点的话……”的诘问,如今似乎都已被裹挟在光怪陆离的画卷里,在人类世界与异世界的交汇点,一次次冲向人类的爱意。有时我我甚至也会想,快一点,再快一点吧,就像写了无数次的开头“亲爱的米修拉”,总是希望自己的那份心意能尽快传达,稳稳地被我和妹妹的双手接住。
  
自从异世界“闯进”了人类世界之后,科技进步也变得愈发迅速。不论是被动接受还是主动学习,它总是取得了喜人的成果,义眼自然也不例外。而我似乎就能成为义眼科技的代表,在展示台上转圈圈了。只不过,就算来到HL,一个离先进科技更近一点儿的地方,我也依旧难以发现能够恢复视力的蛛丝马迹。为此,我也做好了随时向佩戴我从未见过的新奇义眼的路人搭讪的准备,甚至是赴汤蹈火。

离目的地越近,人群也似乎愈发骚动起来。我和我的摩托车朋友,在我分神之间已然成了人们逃跑路线上的障碍。

“前面……发生了什么?”出于暂时难以脱身的无奈,也出于对自身的一次尽职尽责,我抬头向远处看去。只不料在先发现变得硕大的章鱼先生前,先望见了同样立在路中央不动的扎布先生。

“哟鸡窝头!来的正好,快来搭把手!”人就是这样被缘分的线牵着的生物。当我发现他时,他也忽然转过头,看向了我。

“社长刚刚发来简讯,说是某种病毒被装进了一家公司的产品,也就是义眼里。至于原因,还没有查清楚……”扎布控制血鞭,将横飞而来的碎石一一弹飞,“总之,病毒引发了他的暴走,我们需要你看清楚他们,然后再由我直捣他们老巢。”

“哦好,好的。”HL的居民虽说对如此暴动行为司空见惯,但逃起命来可毫不含糊。就在扎布解释情况的当儿,人潮就从我身边涌走,四散开去。

身为莱布拉的成员,能尽早疏散群众,减少伤亡自然是一件幸事,但退一步对我的私心来说,在场的陌生人越少,对我自身的“保全”也更为有利。拥有义眼的我,要尽力让其发光发热,又要避免它的光芒过于夺目耀人,这似乎也和HL所散发的气息不谋而合了。

啪。

由血液凝聚而成的钳形工具在神之义眼的指导下,直截了当地抓住章鱼先生的义眼,伴随暴走态势逐渐平息的韵律,在扎布事先准备好的容器内发出清脆的声响。

“啊这义眼……”大概是因为在战斗的局势下难以分神,也难以看清,他方才才仔细端详起费他跑腿的“祸端”。

“你刚刚是想说,‘要是没有病毒的话,这义眼还能卖个好价钱?’”我忍俊不禁,脑海中浮现的话也随之脱口而出。

“我靠鸡窝头,你还是多关心关心你的义眼吧。”

一记手刀落在我的后颈,力道不轻不重。我摘下护目镜,用笑意将神之义眼重新埋藏。

-end-

耶我终于复健了T_T(背上书包上学校

评论(1)

热度(5)